【資料圖】
在今日的常規(guī)賽中,雷霆客場(chǎng)125-136不敵勇士。在第四節(jié)還剩6分05秒時(shí),比賽進(jìn)入停球階段,當(dāng)時(shí)雷霆前鋒杰倫-威廉姆斯已經(jīng)在技術(shù)臺(tái)等待替換上場(chǎng)。但裁判沒有允許威廉姆斯上場(chǎng)。之后的回合,勇士前鋒德雷蒙德-格林上籃得分,擴(kuò)大分差到5分,雷霆主教練馬克-戴格諾特叫暫停,向裁判抱怨此事,并因此吃到一次技術(shù)犯規(guī)。
賽后,本場(chǎng)比賽的主裁判Courtney Kirkland在接受采訪時(shí)談到此事:“我們沒有意識(shí)到在球出界的時(shí)候,杰倫-威廉姆斯已經(jīng)到技術(shù)臺(tái)了。因?yàn)樗呀?jīng)到了技術(shù)臺(tái),所以他應(yīng)該被允許換上場(chǎng),但我們沒有意識(shí)到他已經(jīng)在那里了。這是我們的錯(cuò),他應(yīng)該被允許換上場(chǎng)。”
賽后戴格諾特也表示:“我不得不叫個(gè)暫停來?yè)Q上替補(bǔ),他們?cè)谥蟮幕睾侠锏梅至恕N蚁胍盐覀兎朗刈詈玫那騿T之一換上場(chǎng)。結(jié)果我還被吹了個(gè)技術(shù)犯規(guī)。”